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三节砍下20+10 男篮众将倍饱受犯规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25届男篮亚锦赛继续在天津举行。在复赛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男篮迎来了劲旅约旦队的挑战,这也是F组的头名之争。第三节,阿联已经砍下20分11个篮板。

  易边再战,约旦队内线连进两球,38比45。刘炜外围抢投三分不中,易建联补篮时被阿巴斯犯规,阿联两罚全中,47比38。

  易建联接传球,内线一打二,投篮命中。易建联在两人夹防下巧妙助攻直切的孙悦轻松上篮得手。李晓旭一记妙传,助攻阿联单臂暴扣建功,53比43!随后大郅替下阿联。又是李晓旭一记妙传,助攻朱芳雨内线突破得分。

  大郅运球脱手,好在朱芳雨接了个正着,直接外线出手命中,58比47,真是一阵“及时雨”!道格拉斯回敬三分,50比58。大郅跳投不中,李晓旭以一敌三,抢下篮板补篮命中。刘炜右翼底角三分中的,之后又助攻大郅上篮建功,65比56。李晓旭五犯被罚下,杜锋登场。张庆鹏助攻朱芳雨外围投进三分,68比58。张庆鹏压哨三分不中,中国队70比62领先8分进入第四节。

  第三节中国队遭遇犯规困扰,王仕鹏、孙悦都已身背四次犯规,而这第四次犯规,都是怀特“送”的。李晓旭更是在一次防守中领到五犯离场。另外刘炜三犯,大郅和朱芳雨两犯。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