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8强提前出炉 西亚4队晋级上届殿军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第三日的比赛中,黎巴嫩以105-56大胜哈萨克斯坦黎巴嫩的这场胜利不但巩固了自己在F组第三名的位置,同时也将卡塔尔送入八强,而上届亚锦赛第四名哈萨克斯坦则无缘前八。

  至此,本届亚锦赛的前八名全部产生,E组的伊朗、韩国、菲律宾和中华台北晋级,F组的中国、约旦、黎巴嫩以及卡塔尔晋级。目前唯一的悬念是两个组的头名之争,中国和约旦的胜者将成为F组的第一名,而韩国和伊朗则将争夺E组的第一名。

  按照亚锦赛的赛程,每个组的前四名将进行交叉淘汰赛,两个组的第一名将分在不同的半区,1/4决赛对阵将是E1VSF4,E2VSF3,E3VSF2,E4VSF1。如果中国队和伊朗队都顺利获得小组第一,那么他们将会分在不同的半区,避开在半决赛相遇。

  中国和约旦以及伊朗和韩国的比赛将在稍后进行,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本届亚锦赛的八强对阵也将正式出炉。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