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大胜仍要看人脸色 菲律宾胜科威特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33  新浪体育
卡塔尔大胜仍要看人脸色菲律宾胜科威特挺进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菲律宾击败科威特,从而晋级八强,科威特则被淘汰,只能参加排位赛。卡塔尔大胜阿联酋,后者遭到淘汰,而卡塔尔的命运还要看黎巴嫩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结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菲律宾85-科威特71

  巴奇欧得了14分,潘尼西12分10个篮板,迪林杰和雷姆度各得10分。

  艾许卡纳尼和阿拉巴各为科威特拿下了20分,扎伊尔德12分。

  这是复赛的最后一场。E组已经有三支球队出线,除菲律宾外,还有目前不败的伊朗和韩国。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则将在日本和中华台北间决出。双方将在下午交战,胜者晋级,负者被淘汰。

  在比赛开始前,科威特已经无级八强,所以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并没太大的意义,菲律宾则全力争胜。

  首节科威特一度领先,本节过后只以13-17落后。第二节科威特将比分追成15-17后,菲律宾打出一波15-6的攻击波,一举以32-21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32秒科威特只得2分,上半场以29-40落后。

  三节过后,科威特将追成51-60。不过第四节一开始菲律宾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一直领先了10分以上。在最后2分钟,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19分,胜负已无悬念。

  技术统计

  卡塔尔91-阿联酋45

  卡塔尔获得一线生机,只要稍后黎巴嫩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他们就能晋级八强。阿里得了18分,亚辛13分,萨朗12分9个篮板,艾扎伊尔德11分。

  阿联酋已经被淘汰,只能参加9-12名的排位赛。艾尔沙里得了16分,阿努亚米15分。

  胜负没有丝毫悬念,在复赛中一胜未得的阿联酋根本挡不住卡塔尔的攻击。

  卡塔尔一路领先,一开场就打出6-0,打了近5分钟后,只让对手投中一球,以10-2开局。阿联酋首节只投中3球,以7-22落后了15分。

  第二节阿联酋的进攻更为糟糕,本节打了5分钟他们还是一分求得。本节阿联酋只投中两球,其中一个是三分,单节得5分,上半场以12-47落后了35分。

  胜负已经没有悬念,阿联酋已经不敢奢望获胜,只能希望不要得本届比赛的最低分。第三节他们仍然艰难地得分,而又根本无力阻挡对手的脚步。三节过后,阿联酋以22-70落后。

  斯里兰卡在揭幕战中只得了31分,阿联酋不想破这一纪录。在比赛还有3分44秒时,阿联酋由艾尔沙里投中一记三分,终于得到了31分,以31-87落后。比赛还有3分04秒时,艾尔沙里再度三分命中,阿联酋也算完成了任务。

  技术统计

  (吴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