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夏季联赛山西获得第四名 季乐巴智超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9:28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小组赛4胜1负,半决赛、三四名决赛连负两场。最终,在8月9日闭幕的2009年CBA夏季联赛中,山西中宇获得第四名。在以锻炼新人和发现问题为主要任务的比赛中,比赛成绩只是衡量球队的一个方面。

  由于孙春磊、段江鹏两位主力的赛中受伤,山西队的场上配置受到极大的影响,也让冲击前三名的愿望受挫,先是加时不敌天津队、后又以71∶84输给吉林队。综合七场比赛,虽然李明刚、潘玉乐等年轻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逐渐积累比赛经验;但球队存在的几个老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一是球员发挥不稳定,起伏太大,这在张学文、翟金帅身上尤为明显。状态来了,得分上双并非难事;没了感觉,却不能自己在场上及时调整。二是配合不默契。在最后一战对吉林的比赛中,潘江与李明刚之间的配合连连失误,不是被抢断,就是直接出界。三是对篮板控制不够。还是对吉林的比赛,对方一直把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中宇把分差稍一逼近,对方迅速马上拉开,牢牢控制比赛。究其原因,还是中宇没有球员在篮下争抢制空权,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对方一打一个准。

  8月9日,季乐、巴智超归队,山西中宇返回基地继续集训。与此同时,全队再次赴美集训,也提上日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