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背后仍藏隐患 郭士强:我们需要加强前场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7日电(记者曾志坚 周润健)中国男篮7日晚在天津体育馆以74:56轻取上届季军哈萨克斯坦队,取得第二十五届男篮亚锦赛的两连胜。主帅郭士强认为,胜利可喜,但中国队应该大力加强前场篮板球的争夺与控制。

  7日比赛中,中国队在篮板球上以42:35领先,但是前场篮板却是17:18,反而输了一个。前一场比赛,面对身材相对矮小的弱旅印度队,中国队在篮板球上的优势也并不十分明显。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坦言,开赛以来,中国队虽然赢了球,但前场篮板的争夺与控制不能让人满意,做得不能算好,有些松,有时打法简单,这是中国队目前应该重点解决的问题。

  郭士强说,未来的比赛日渐艰巨,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大,中国队不能松懈,只有做得更好,才能走得更远。如何做得更好,郭士强似乎胸有成竹,但他表示目前不能透露“这个秘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男篮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