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二连胜与中国争锋 印度有心无力再次尝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0:52  新浪体育
卡塔尔二连胜与中国争锋印度有心无力再次尝败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卡塔尔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上以95-70击败印度,取得二连胜。此役过后,卡塔尔与中国都是两战两胜,中国队以净胜分的优势排在榜首。

  道乌德拿下20分,萨德-阿里18分5个篮板,埃萨亚德15分,穆萨14分,特基-阿里12分9个篮板。

  辛格为印度拿下17分,普里古旺斯16分。

  两队实力都不算强,不过卡塔尔还是比没什么国际大赛经验的印度高出一筹。

  首节几经纠缠,多次战成平手。在本节最后31秒卡塔尔连得4分,以24-18将差距略为拉开。

  第二节卡塔尔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最后3分31秒,印度只得2分,卡塔尔打出一波8-2后,以49-3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不到3分钟,阿里投中三分,卡塔尔以59-38领先了21分。卡塔尔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69-56结束前三节。

  虽然印度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这是双方本节的最小差距。道乌德连续投篮命中,卡塔尔连得7分,又将优势扩大到18分。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穆萨跳投命中后,卡塔尔以85-64领先21分,胜利成为卡塔尔囊中之物。

  [技术统计]

  (吴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