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调制冷不足部分球队抱怨 男篮亚锦赛赛场内太热

  本报天津8月6日电 (记者孙喜保)场馆里空调制冷不足,让参赛的许多球队抱怨连连,卡塔尔主教练和伊朗队主教练纷纷在新闻发布会表达了不满。记者发现本届男篮亚锦赛的组织工作除了空调,确实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上午,卡塔尔队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后,主教练法赫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场馆空调问题提出了意见。“赛场内和更衣室太热。这样的环境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比赛。”随后,伊朗队、韩国队也对赛场的空调制冷表示不满。

  媒体记者的工作区也很乱。记者工作间仅有十几张桌子,甚至容纳不了三十人,且室内奇热,在其内工作的记者无不满头大汗。看台上的记者席也管理混乱,缺少电源,没有网线,甚至还不断有观众混杂其间,影响记者们的工作。

  场馆标识更成问题,记者是首次来这个场馆采访,背着装备围着场馆转了一圈,才找到媒体入口。其间曾问了N个工作人员,均无法给出明确的指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