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归化事件谈虎色变 伊朗主帅私下继续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亚锦赛进行到第二天,有意思的是,在亚锦赛前夕闹得沸沸扬扬的“归化事件”,等到了比赛真正开始后,变得“谈虎色变”,诸多人士都讳莫如深,只有伊朗主帅麦提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仍然在抱怨。

  正因为黎巴嫩、约旦等球队归化了很多美国球员,所以才引起此次很多参赛国家的不平乃至愤怒,也纷纷向亚篮联提出投诉,但后者表示在经过调查求证后,并没有发现一些国家有违规之处,算是给这个事件定了调子。可因为闹得沸沸扬扬,在亚锦赛开始之后,众多记者都纷纷将这个问题抛向一些球队,弄得颇为尴尬。

  在昨天卡塔尔击败哈斯克斯坦之后,有记者就向卡塔尔主帅法赫鲁询问对“归化事件”的看法,这位性格火爆的主教练之前言辞激烈地批评场馆的空调问题,但是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王顾左右而言他,压根就是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下午,等到日本队败给韩国队后,日本主教练也被问到这个问题,但他还没来得及表态,就被主持新闻发布会的亚篮联新闻官员马尔盖什打断,他语气严厉地对提问记者说,“这个问题和比赛无关,所以教练不用回答。”日本主教练一时颇为尴尬。

  身为本届亚锦赛的标志性球星、伊朗中锋哈达迪,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这位大个子反应得很快,“对不起,这件事情我不太了解,所以不便评论。”倒是伊朗队主帅麦提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无可奉告”,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语带讽刺地说,“我不太好说什么,但是别人问我,我一般都是说实话。现在一些国家,出现越来越多的新面孔,今天是几号,明天又是别的号,你说这怎么可能呢。”

  当新浪体育向亚篮联新闻官员马尔盖什问起“归化事件”时,后者表示亚篮联已有决议,那就是他想说的,其他的他无可奉告。(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