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企业赞助哈萨克斯坦队 中国同组对手生财有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36  天 津 日 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男篮亚锦赛为中国的商家提供了新的舞台,昨天,版宇传媒与哈萨克斯坦队签订了冠名赞助协议,这家天津传媒的名字将出现在哈萨克斯坦队的运动衣上。对此,与中国队同组的哈萨克斯坦队表示,我们不会辜负投资人的期望,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昨天的首场比赛,哈萨克斯坦不敌卡塔尔,虽然今天的比赛取胜中国无望,但战胜印度、取得小组第三,进军12强还是大有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