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国手表现无可挑剔 狂胜72分是最好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9:45  天 津 日 报

  中国男篮首战大捷可喜可贺,不过比赛中依然暴露出不少问题,如后场篮板保护不力,首节掉入犯规陷阱,罚球命中率低等,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取得一场大胜的郭士强有的只是对麾下爱将的赞誉有加和心满意足。

  郭士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无可挑剔,能够净胜对手那么多分就是最好的说明,中国男篮能够在本次亚锦赛中以酣畅淋漓的方式取得开门红我感到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值得表扬。相信以后的比赛他们会越打越好。”

  对于印度队,郭士强也没有吝惜溢美之词,在新闻发布会一开始,首先做赛后总结的印度主帅布康首先赞美中国队的强大,并认为中国队能够坚持到最后,获得冠军。随后发言的郭指导表示:“虽然印度队输了,不过他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永远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尊敬和学习。”

  如何评价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的苏伟和李晓旭,郭指导对两名新人给予肯定,“他们的首演相当成功,最主要的是他们完成了我布置的任务,这一点最令我满意。相信随着比赛的继续,他们的表现将更加出色,价值也可以得到更大化的体现。”本场比赛,苏伟的16分是全场最高,李晓旭上场就送出一记三分的表演令人记忆深刻。

  本报记者 张正阳 王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