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负面新闻不会影响我 打好亚锦赛其他的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国队在亚锦赛首日C组比赛首场以121比49狂胜对印度,赢得酣畅淋漓。赛后新闻发布会,印度主帅说他为中国队的实力叹服,他预测中国队能够赢得最终冠军,而中国队主帅郭士强也表现得很得体,他“投桃报李”地称赞对手表现得不错。

  中国队小前锋孙悦赛后随同主教练,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及这场比赛时,孙悦觉得锻炼价值很大,“这场比赛,我们虽然大比分获胜,但是非常有意义。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们都没有放松,对手也是,他们始终在竭力与我们抗衡,这让我们很尊重对手。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经验,下面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的。”

  这场比赛,由于是在离北京咫尺之隔的天津打比赛,孙悦有很多来自北京的家人和朋友现场助阵。有记者问这是否让孙悦更加激情地发挥,孙悦提起这个很老实,“我觉得还好吧,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了,按照教练的布置打。虽然家里人在这里,但我也要按照战术打,出了机会就出手,这方面,我是职业球员,要有职业道德。”

  也就是亚锦赛前夕,从美国那边传来了湖人裁掉孙悦的消息,一时间,孙悦处在漩涡中间。这样的负面新闻是否影响了他这次参赛的心态?孙悦表示没有,“就像我回国之前说的,我这次回来的任务就是打好亚锦赛。我现在想的只是亚锦赛,其他的事情还是以后再说吧。”(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