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今日开打 中国队不怕对手怕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4: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记者昨天从中国男篮获悉,在前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的易建联已无大碍,不会影响他在今开打的亚锦赛首战中上场。有了易建联这个小“教训”,中国队教练组也提高了警惕:小组赛对手虽弱但绝不懈怠,因为过分放松容易使队员受伤。

  今晚,中国队将在天津迎来本届亚锦赛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印度队。中国队轻松拿下这支“鱼腩部队”应无悬念。不过,谈到这场比赛,低调的主帅郭士强表示:“中国男篮不会小看任何一个对手,小组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必须认真对待。”

  对于参加本届亚锦赛的中国队而言,小组赛中将不会遭遇什么真正的硬仗,除了让队员们通过小组赛得到充分热身、熟悉比赛氛围之外,避免半决赛到来前的意外伤病,才是真正的大任务。中国队队医说:“如果在比赛中过于放松,会比正常的比赛里更容易受伤,所以队员们必须自己重视起来。” RJ242

  昨天,易建联在训练间隙认真研读亚锦赛秩序册,了解对手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