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雇佣军”躲过审查犯众怒 东亚四队搜集证据欲上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8:21  每 日 新 报

  黎巴嫩、约旦等队的雇佣军团越来越壮大,越来越离谱,已经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甚至连伊朗队都看不惯出来一通指责。也正是因为如此,昨天下午在君豪酒店召开的例行领队会由于有审查资格这一项议题,便被外界看成了“清算大会”。但殊不知,领队会就是一个形式,亚篮联只是对对护照复印件罢了,根本起不到任何清算的作用。当然,东亚的四支球队并没有打算善罢甘休,他们正全力搜集证据,准备正式提出申诉。

  昨天的领队会冗长而无聊,检查护照看上去像是在走过场,每支球队将队员的护照拿到亚篮联那儿复印一份,再和此前提交的名单一对,没有出入便算通过了检查。所以,通过检查可以说是“易如反掌”,整个检查只有约旦的一名队员被查出了问题,取消了参赛资格。领队会议结束后,亚篮联技术监督李嘉坤在谈到争议最大的黎巴嫩队时表示:“黎巴嫩队的每一名队员都是符合国际篮联规定的,他们在赛前都将球员的资料传送给了国际篮联,国际篮联审核没问题才会允许他们参赛。我们今天要做的就是将国际篮联认可的名单和他们提交的护照对一下而已。”

  对于亚篮联的不作为,来自东亚地区的中国队、中华台北队、日本队和韩国队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他们表示,几家篮协准备联合向国际篮联提交申诉。而中国篮协的一位官员表示,申诉的前提是找到证据,没有证据根本没有说服力,“我们也正在联系有关方面,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有力的证据,没有证据,申诉也是白搭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