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题乐园和篮球圣地今开启 亚锦赛球迷另有好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7:59  天 津 日 报

  本报讯(实习生陈鹏)第25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在津门举行,在主赛场天津体育馆前广场,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餐饮于一体的主题乐园也于今天正式开启。同时,在天津体育馆对面的枫林园内,一片名为“耐克篮球圣地”的运动场也拔地而起,此运动场拥有四片标准篮球场,在本届亚锦赛期间将免费开放,为众多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突出自我、展现个性的舞台。

  主题乐园涉及项目十分广泛,有适合成年人群的葡萄酒,有为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淘气堡,有时尚新潮的专业摄影,还有一系列的特色小吃与各种饮料,可以满足各个阶层人群的娱乐、餐饮需求。

  这两处主题设施的落成,为球迷们在观看激烈火爆比赛之余,也可以抽身而出在运动场上一展身手,在八月的天津度过一个名副其实的“篮球之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