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别跟我整“狼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7:25  沈阳晚报

  亚锦赛今天就开战,仔细一算对手,还真有几个不好对付。太极虎虎视眈眈,西亚狼也都惦记着冠军。不过,想来想去,这时候喊“狼来了”,是不是有点“整事”的嫌疑?

  说实话,这次亚锦赛,真有几个对手实力大增,特别是“西亚狼”的水平,更是让人摸不准。不过,在亚洲,中国男篮还需要害怕什么吗?如果像中国足球一样,听到别人实力增强了就腿软,那男篮还充啥亚洲老大?

  话又说回来了,即使真的是狼来了,也不是啥坏事,特别是西亚球队引进欧美外援,有人说亚锦赛变成了世锦赛,但这不更是好事吗?如果对手都是面瓜,打起来啥悬念没有,一场胜个几十分,那不是浪费时间吗?乒乓球等项目不是忙着“养狼”吗?现在正好,对手成“狼”了,中国男篮正好练手,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没有点亮剑精神,队伍就没士气。不管对手如何,都不需要退缩,在亚洲篮球的比赛中,咱是NO.1,谁也不好使!管他是狼也罢,虎也罢,都别怕,爱咋咋地!

  (詹德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