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今开赛 对阵印度中国队首战任务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0:51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健)第25届男篮亚锦赛今天在天津开战,中国队首战小组赛中最弱的对手印度队,对于全队整体磨合时间短的中国队来说,此战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打出状态,为打好后面的比赛做好铺垫。

  印度队在2003年曾输给中国队55分,创造双方比赛的最大分差,而现在的印度队依然实力平平,据了解,他们队中没有一位职业球员。因此战胜这个对手,对中国队来说不是难题。而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找出状态,练好配合。

  昨天脚踝有伤的易建联出现在训练馆里,并参与了球队的对抗训练,今天出战看来确实没有什么问题,阿联表示,在家门口打比赛,希望能有好的表现。大家也很关注阿联此战能否打出热身时的那种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