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姚明提前回国宴请阿泰 巨人有望赴天津助威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5:39  东方早报

  知情人透露:阿泰已接到小巨人电话,并基本确定来沪行程

  在美国成功接受左脚舟骨手术后,姚明的恢复情况一直被人们所关注。近日有知情人透露,小巨人将在近日回国,然后到杭州看望病榻上的前上海男排队员汤淼,还有可能回到上海“主场”设宴招待前火箭队友阿泰斯特。昨天,记者向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求证此事,章明基的回答有些含糊,“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接到关于姚明提前回国的通知。”

  伤势恢复良好,医生建议拄拐杖6-8周

  7月22日,姚明在美进行了左脚舟骨手术,住院观察4天后医生表示各方面情况正常,姚明便决定提前出院,回到休斯敦家中疗养。7月27日,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告诉记者,姚明已经于7月26日晚出院。

  按照安排,数日后主刀医生克兰顿给姚明左脚刀口处拆线,而后姚明拄拐杖6-8周。在此期间,姚明需要进行上肢力量训练,以防止体重过快增加。而他本次接受的足部结构修改手术,要求他未来两个月里必须减少外力对左脚的影响,首先他需要在左脚受伤部位戴上特殊护具,走路时需要拄拐杖,尽力避免左脚着地,因此他必须尽量减少出门。

  主场设宴款待阿泰,为亚锦赛呐喊助威

  正在养伤的姚明真的要回来?他的伤已经允许他可以提前回国?他真的因为和阿泰的私交要回国设宴?

  据负责阿泰斯特来华的匹克高管透露,阿泰在日前接到了小巨人的电话,在电话中双方互相问候,并基本确定了在上海会面的具体行程:阿泰在杭州球迷见面活动后,由姚明接到上海主场设宴款待阿泰。

  无独有偶,浙江省人民医院相关人士也在同一时间向记者透露,小巨人将和阿泰一起前往医院看望上海男排队员汤淼。

  另外,小巨人在国家队的队友也向记者证实,姚明曾经答应他们将到天津观看男篮亚锦赛,为中国队冲击亚锦赛冠军出一把力。

  种种迹象表明,姚明真的有可能提前回国。记者昨天晚些时候就此事求证姚明的中方经纪人章明基,章明基没有正面回答此事,只是含含糊糊地表示:“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姚明提前回国的通知。”

  东方早报特约记者 文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