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应场地就崴脚易建联挺闹心 脱科比战靴接受冰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31  扬子晚报

  昨天晚上7:00,一场雷阵雨突袭津门,但是中国男篮当天的适应场地训练并没有因此而推迟。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先来到天津体育馆,紧接着,王治郅、孙悦一个个走进了天津体育馆,而当易建联身着一身红色的中国国家队队服,背着一个大包走进训练馆时,更是吸引了女志愿者们的注意,她们拿出手机,不停地在拍心中的偶像。只是,这位中国男篮内线顶梁柱,却在比赛还没开始就受伤了……

  易建联意外崴脚很来火

  昨天,虽然外面雨下得很大,但是天津体育馆内却灯火通明。在男篮到达之前,电视转播技术人员正在调试机器设备,场内也在铺设本次比赛赞助商的图标。当王治郅、易建联等男篮大牌走进球场之后,表情都显得很轻松。王治郅不时和队友开个玩笑,而且本次训练完全向记者开放,可见现在整个中国男篮心态都很放松。

  也许是有点“乐极生悲”,就在男篮队员们刚刚做完热身,还没有开始分组对抗训练的时候,易建联拿到球后向后退,而杜锋正好向前走,两个人都有点走神,结果易建联的右脚踩到了杜锋的脚面上。于是,穿红色训练服的主力阵容和穿黄色训练服的替补阵容开始对抗的时候,易建联已经坐到场地边上了。

  易建联没有参加对抗,这一下子就吸引了在场的摄影记者和女志愿者,他们一下子用照相机、能照相的手机把易建联包围了……这时,易建联已经脱去了他右脚的“红色科比战 靴”,但是还穿着袜子,黑人助理教练一直陪在易建联身边,汗水从易建联的短发间渗了出来,流过脸颊,但是易建联表情还显得很轻松,一直关注着场上队友的对抗。大概10分钟之后,易建联想起身,他自己穿上鞋子!但是马上他就把鞋子脱了下来,也许是感觉右脚的疼痛感很强烈,易建联在队医和助理教练的帮助下,坐到了场地的另外一边凳子上,队医马上用冰袋和胶布把易建联的右脚一层层缠了起来,而且医生帮易建联缠好冰袋之后,还特意看了看表,确保阿联脚的冰敷时间。

  从以为没事到马上冰敷,易建联一下子着了急,而看着他已经用冰袋缠上了脚,有记者凑过去问易建联伤势怎么样,易建联一脸严肃,看了他一眼,一言不发。而又过了一会,球队的小翻译也凑过去想关心一下他的伤情,而易建联依旧是一脸严肃,一句话不说,翻译看着易建联严肃的样子,也就没再多问。看来,一到天津,才适应场地就崴脚,让易建联挺闹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