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用封口令婉拒媒体采访 大圣笑称“骗你是小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26  城 市 快 报
孙悦用封口令婉拒媒体采访大圣笑称“骗你是小狗”

孙悦

  先失恋再失业,换谁都会比较烦。孙悦最近比较烦,每一次训练都是孙悦最快乐的时光,他只有在篮球中才能重新找到自我,而训练后的采访则是孙悦最讨厌的事情。“你有千条妙计,我有一定之规。”孙悦以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对抗着所有的提问。

  昨天中午的午宴在很轻松的环境下开始,没有太多的记者,大家吃吃喝喝。面对为数不多的记者,领队宫鲁鸣放话允许队员们接受采访。面对领队的指令,孙悦显得有些尴尬,他扔下记者把宫鲁鸣拽到了一边,显然他还在试图躲避采访。

  重新回到记者身边的孙悦拿到了上方旨意,他显得很无奈地对记者说:“领队不让我接受采访,实在对不起。”明白其中原委的记者们都很识趣地跑到大郅和阿联身边采访另外两名明星。

  在昨天晚上的训练结束后,孙悦再次遭到骚扰,当大多数记者在训练后寻找其他被采访者的时候,一位“勇敢”的记者偏偏来触这个霉头,当孙悦表示不接受采访时,这名记者依然不依不饶,好在这时旁边一位孙悦的FANS过来找孙悦合影,这回可给孙悦解了围,孙悦很不客气地对那名记者说:“我们这儿要合影了!你让一下!”躲过一劫的孙悦满心欢喜,临走时对那名记者说:“宫(鲁鸣)领不让我接受采访,真的,骗你是小狗!”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王津

  实习生 张卓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