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挥汗如雨打最后对抗赛 为首战暂停大强度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24  城 市 快 报

  距离男篮亚锦赛开赛还有两天,中国男篮昨晚继续进行备战,在身体力量训练后,郭家军直奔大馆,进行了一场大强度的对抗练习。

  为了躲避媒体的追击,国家队特意将训练提前了半小时进行。但训练开始后,现场依然有近30名记者关注,这让郭士强在训练前无奈地和队员们打趣道:“为了这些关注你们的媒体,你们可要好好比赛。”不知是郭士强的玩笑起了作用,还是队员们本身就憋着一股劲,总之后面的对抗打得异常激烈,这也是为什么易建联只打了10分钟就受伤下场的原因。

  5对5的分组对抗,在易建联受伤下场后,朱芳雨替补出场,与王治郅、杜锋、王仕鹏组成红队继续比赛。由于场馆内没有开空调,对抗只进行了20分钟,队员们就已经大汗淋漓,但郭士强没有示意大家休息的意思。不仅如此,体能教练还要求队员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两组折返跑,王治郅不得不走到场边换了一件训练衫。

  在进行完折返跑后,郭士强将队员们集中到场地中央,“今天的强度稍微大了一点,这是比赛前最后一次上强度了,坚持!明天咱们会调整一下,接下来的对抗练习先不做了,大家分成两组进行投篮,要命中率啊!越是累的时候投篮越是要求动作定型。”郭士强吩咐着每个队员。投篮练习结束后,中国男篮的训练也随之结束,而郭士强用大家熟悉的那句话嘱咐着队员们:“好好休息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