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东营赛罢直接赴银川 魔鬼旅程让队员叫苦不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结束了东营的比赛后,男篮还要赶往银川准备8月1日亚锦赛前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不过东营机场没有直达银川的飞机,因此男篮昨天晚上来不及休息,直接上路。

  “比赛完了之后,队员们洗个澡简单吃点东西就得出发去济南。不然没法赶上明天一大早7点半的飞机。”赛后国家队的随行人员介绍说。东营没有直达银川的飞机,球队只能选择从济南或者青岛机场飞往银川。从东营前往济南市区的时间大概为3个小时。国家队赛后吃完饭大约是11点左右。抵达济南的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这就意味着球队即使下榻机场附近的宾馆,留给队员们睡觉的时间也就3到4个小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