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81比80胜澳大利亚明星 王磊最后一秒救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靠王磊在最后一秒完成的2+1,中国男篮在山东东营的热身赛上以81比80险胜澳大利亚明星队,获得两连胜。阿联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拿下20分14个篮板。

  前三节中国男篮依靠阿联强硬的内线,比分上一直压制对手,但第四节男篮防守出现了问题,澳大利亚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终场前12秒以2分反超中国队,好在关键时刻王磊打出2+1进攻,让中国队最终凭借1分优势保住了胜果。

  此战王治郅拿到8分1个篮板,孙悦得7分1个助攻1个前场篮板,刘炜拿下12分4个篮板。

  第三场热身赛将于明天进行,这也是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