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主帅曾夺NBA总冠军 教练组确认阿联今晚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6: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今晚在清华大学,中国男篮将迎战来访的澳大利亚全明星队,拉开队伍第三阶段热身赛的序幕。中国男篮教练组已经确认,已经归队参加合练的易建联将披挂上阵,这也是他首次在新一届国家队中亮相。

  这是少帅郭士强执教的中国男篮首次进校园打热身赛。在前两阶段的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在国内各地总共打了五场,战绩为3胜2负,其中曾两负立陶宛“二队”。今晚一战,球迷或将看到新一届中国男篮集结以来的最强阵容,除了NBA球员易建联外,此前因膝伤缺席训练半个多月的朱芳雨也伤愈归队,但他今晚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

  据了解,易建联在美国经过暑期特训后体重增加约10磅左右,这也让他的进攻变得更有侵略性。“阿联回来后,国家队的防守和内线的进攻都加强了。如果说他个人能力,我觉得就像是在打CBA时,队伍多了一个实力很强的外援一样。”来自广东的中锋苏伟这样称赞队友。

  来华的澳大利亚明星队由安德鲁·盖茨率队,他曾代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征战NBA并获得总冠军。据他介绍,这次来华的球员包括数名征战澳大利亚联赛和NCAA名校的球员。

  本场教学赛过后,中国男篮还将于7月30日,8月1日分别赴山东东营、宁夏银川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展开两场热身赛。在结束中澳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将确定出征8月份男篮亚锦赛的最终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