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汉:强烈建议篮协封杀《纽约时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49  东方体育日报

  文/袁汉

  《纽约时报》很少刊登与中国篮球有关的文章,本来就是,我们中国的体育媒体尚且一窝蜂地在做NBA,你把爪子伸到东边来凑热闹,肯定是居心不良。那位说了,《纽约时报》是世界大报,人家关注CBA对中国篮球是好事。糊涂!我们CBA连封杀外援的主意都有人在打,关起门来自己玩自己,谁管你大报小报。

  何况《纽约时报》也未必高明,老美看了这篇文章,也许会友邦惊诧一番:“天下还有这样的事?”其实咱们中国球迷对这摊子破事早已心知肚明,谁要是还把CBA看成一朵纯洁无瑕的白莲花,那您最好上眼科医院瞧瞧病去。

  还记得去年CBA联赛开始前,从各个俱乐部到媒体还在有滋有味地计算来了多少前NBA球员,眼睛一眨,香饽饽就变成了“毒瘤”,这戏法变得比刘谦还快。用上海话来说,这些前NBA球员是典型的“不接翎子”,我CBA请你来是装点门面的,不是来抢饭碗的,更不是来暴露中国球员真实水平的,你一场比赛拿40分,还让不让别人活了?

  《纽约时报》这篇居心不良的文章唯一让人头痛之处,在于我们没法封杀它,人家不指望每周靠CBA填掉一个版,所以也不用担心中国篮协或某些俱乐部怒不可遏。不过为了表明我们对《纽约时报》随意泄密的严正态度,我还是强烈呼吁对其作出封杀姿态,吊销其今后100年采访报道CBA的一切资格,以儆效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