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可能撵走试训外援 洋帅携妻来华竟当蜜月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50  辽沈晚报
辽宁可能撵走试训外援洋帅携妻来华竟当蜜月之旅

辽篮试训外援(左)与中锋韩德君对抗丝毫占不到便宜。 记者 李倩倩 摄

  昨日,辽宁盼盼的外教威斯威拉以签约主帅的身份正式带队。威斯威拉表示,眼下这支队伍的训练目标是即将开战的潞安杯,而在潞安杯结束后,他会再做新的计划。

  媳妇会一直陪着外教

  刚刚回来的威斯威拉理了更短的发型,因为短了,看着更加金灿灿的,很清爽。而他的心情也挺清爽,还主动跟相熟的记者说话,笑容也比以前多了,这大概是蜜月假期的功劳。

  从威斯威拉一回立陶宛,他便开始了与新婚妻子的蜜月之旅。“我两个月前刚刚再婚。 ”说这句话威斯威拉还挺腼腆。而在回到辽宁队前的假期就是他的蜜月旅行。

  威斯威拉有一对双胞胎的儿子,他总是在强调是双胞胎,说出这个词让他很骄傲。目前这双儿子已经6岁了,还在立陶宛,是他的牵挂。

  而他的新婚妻子则随他一同来到了中国。“她会一直在这儿吗? ”“可能这一个赛季她都会在这儿,陪在我身边。”说罢,嘴角是甜蜜的笑容。一时诧异,便问难道他的妻子没有工作。威斯威拉抿着嘴笑,然后说:“照顾我大概成了她的工作。 ”

  试训外援留下希望不大

  这位试训的外援叫做瓦里戈斯。现年34岁,2米07的身高打4号位正合适。不过在训练课上,他被推上了五号位跟韩德君对位。两人的风格完全不同,韩德君多是背打篮下,而瓦里戈斯则是拉出来投篮。瓦里戈斯的篮子不错,队里专门安排的中锋对抗里,他连着投进了4个。

  下午的训练主要是对抗,分成两队来打计分对抗,而瓦里戈斯所在的一组也取得了胜利。他的表现也挺不错,传球和意识都得到了球员和教练的肯定。刚跟他一起打了一场对抗的边强说:“他的脑子还真挺清楚,传球也好。 ”在一旁观战的前辽宁盼盼教练李戈说:“这个人啊,投篮真准,意识也好,他打4号位肯定不错。不过估计他留不下来,毕竟辽宁队更需要一个五号位,能抢篮板球的球员。 ”

  瓦里戈斯作为4号位的经历也确实不错。他曾经代表立陶宛国家队打过三届欧锦赛,一届世锦赛,还有在NBA森林狼队效力过的经历。不过盼盼俱乐部官员也说:“他是挺好的,不过辽宁队可能不太需要这样的队员,目前可能还会再观察几天,但在我们去潞安杯前就会定下来。 ”

  而辽宁盼盼的主教练威斯威拉却给予瓦里戈斯以肯定,“他也可以打5号位,他今天的状态可能不太好。现在是各个联赛的休赛期,他也很长时间没训练了。另外,还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再练习一段时间,他会更好。 ”如此了解,是因为威斯威拉跟瓦里戈斯曾经是在立陶宛国家队一起打球的队友。

  另外在采访过程中还听说了瓦里戈斯的一段过往遭遇。瓦里戈斯原来有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不过男孩却不幸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为了给儿子治病,瓦里戈斯放弃了国家队队员的身份,去了欧洲薪水颇高的俱乐部打球。不过遗憾的是就在为儿子筹备去美国手术前,他的儿子却离开了人世,而瓦里戈斯都没能见到儿子的最后一面。

  记者 李倩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