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心脏张庆鹏一球定乾坤 坦言竞争激烈避谈后卫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2:01  京华时报

  

阿联还没有做好一肩挑起国家队的思想准备。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 摄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天进行公开训练课,内容以对抗为主。最后阶段,郭士强安排两队进行了一分半钟的决胜对抗赛,替补居多的黄队凭借张庆鹏的压哨三分完成了任务。

  朱芳雨要到晚上才能归队,所以参加训练的共15人。红队以主力为主,先发为王治郅、易建联、王磊、胡雪峰和孙悦,场下坐着张松涛、刘炜和王仕鹏;黄队以替补为主,由苏伟、李晓旭、周鹏、陈江华和张庆鹏首发,丁锦辉和张凯位列替补。

  比赛气氛并不轻松,胡雪峰、孙悦这些组织者每次进攻时都要喊话。大郅手感不错,一度连中4个三分,率领红队在教学赛中胜出。

  随后郭士强叫停,与助教孙军分头布置两队进行一分半钟的模拟赛。结果黄队凭借张庆鹏最后2.3秒投中的超远三分胜出。在裁员的焦点时期,辽宁后卫展现出了自己的“大心脏”,他也受到了队友们的疯狂拥抱。

  训练后,张庆鹏右臂裹着冰袋走出球馆。面对一拥而上的记者,他笑着说:“不提这个,不过是训练中进了个球,要低调。”如今张庆鹏和陈江华的位置之争处于风口浪尖,张庆鹏轻松地说:“队里竞争的确激烈,我就想好好练,发挥出水平就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