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晓波篮球训练营北京闭幕 美国少年大赞心中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3:57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2009“八喜”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力迈学校篮球馆举行。在为期10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著名球星宋晓波、张云松等亲自对来自全国百余名营员进行了篮球基本技战术训练和指导。

  在中国喜爱篮球运动的人没有不知道宋晓波这个名字的。她所创建的宋晓波篮球俱乐部,从1996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13年的风雨历程。每年的宋晓波篮球夏令营更是成为那些喜爱篮球的青少年们快乐大本营。家长们也说,他们之所以选择宋晓波篮球夏令营不但是因为俱乐部历史悠久口碑好,而且了解到篮球授课内容和计划是专门针对青少年心理特征、体能等特点精心编排和组织的。

  训练营期间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营员。邢诗宇今年9岁,但已经是连续两次参加夏令营的老营员了。一脸汗水的他对记者说:“我太喜欢这里了。宋晓波老师亲自指导我们。手把手地教我们,我的技术现在提高了很多,我现在是我们学校技术最棒的。比我大的孩子都打不过我。而且这里的练习场和设备都比以前更好了,今年我们还有八喜冰激凌吃呢。”

  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16岁小伙子,他是慕名来到宋晓波篮球夏令营的。他说中国的宋晓波夏令营太厉害了,这里的八九岁小孩子都可以受到专业有效的技战术训练,这里让他改变了对中国篮球的认识。他说他从心里敬佩宋晓波教练。

  最值得一提的是宋晓波篮球夏令营中的几个女孩子,她们都是夏令营的老营员了。每个人的身高与实际年龄相比,比同龄人要高出一头半。但在夏令营里她们特有的朝气和激情,一点也不输给男生们。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夏令营丰富的内部比赛和评选奖项最终水落石出,篮管中心领导白喜林、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等为表现突出的营员颁发了最佳阵容、最佳防守、篮板王、投篮王、进步最快、MVP等奖杯并合影留念。

  本届夏令营已是宋晓波俱乐部举办的第13届全国性篮球主题夏令营,据悉,俱乐部明年将举办国际性篮球夏令营,打造京城青少年篮球培训品牌。应广大家长和青少年的建议和要求,俱乐部将于8月1日至10日在力迈学校增办第二期篮球夏令营和富力城二期短训班(7月27日至8月4日和8月6日至14日),并增加中考篮球测试专项训练课程,由于招生名额有限,有兴趣的同学请尽快拨打010-64621378、85275558、13901118601咨询报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