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斯杯哈达迪引爆全武行 约旦不满裁判以罢赛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今天在中华台北举行的威廉琼斯杯男篮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位于积分榜头两位的伊朗和约旦将一决胜负。不过本场比赛的过程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伊朗中锋哈达迪跟约旦球员发生激烈冲突,这也引起了两队球员的骚乱,最终约旦队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而罢赛,这导致他们被判以0比20告负。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两队就有着激烈的身体对抗,在第一节进行了约3分钟的时候,伊朗中锋哈达迪跟约旦球员扎德-阿巴斯在一次篮板球的拼抢中都使用了比较大的动作,不过当值裁判并没有立刻做出判决,随后哈达迪认为对手使用了小动作,并从后面狠推了阿巴斯一下,这个动作成为了引发球员混乱的导火索。

  约旦球员马上冲上前与哈达迪纠缠,而伊朗球员也立刻加入到了混乱的局面中去,随后两队球员都有激烈的推搡,现场气氛一度非常紧张,比赛也因此而被中断。随着裁判和工作人员将两队球员拉开,局势逐渐得到了控制,而当值韩国籍主裁金英雨也做出判罚:哈达迪和阿巴斯分别被给予了一次违体犯规,此外两队的板凳球员也各被判一次技术犯规。

  不过这种“各打50大板”的判罚并不能令约旦队满意,他们认为是伊朗的哈达迪先动手,因此应该被驱逐出场,在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后,约旦主帅随即率队离场,而在赛事组委会的调节下约旦队仍然不打算继续比赛,最终他们被判放弃比赛,伊朗以20比0获胜。

  “韩国人就是要我们输”在得知裁判的判罚结果后,约旦主教练显得非常气愤,而当记者问到他们是否还会照常参加随后的比赛时,主教练给出的回答是“我也不能确定”,随即便带队离开了球馆。

  本届威廉琼斯杯男篮的比赛共有9支球队参加,而伊朗和约旦此前同以4胜1负的战绩分列积分榜的前两位,因此两队今天的交手本应是一场“龙虎斗”,但是大家却都没有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分出胜负。

  实际上这并不是亚洲赛场上第一次出现类似状况,去年中国青年队曾因为在亚青赛上罢赛而被处以3万瑞士法郎的罚款,而此次约旦队的罢赛事件不知道亚洲篮协会做出怎样的处理。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达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