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最快时间投入男篮合练 亚锦赛最终名单将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9:29  东莞日报

  刘爱琳

  本报讯 昨晚10点,易建联从四川返回北京,并直接前往国家男篮驻地与球队会合。从今天开始,他将正式与中国男篮一起训练,备战于8月6日开始的天津亚锦赛。

  昨天,阿联在四川地震灾区松潘参加了公益活动,并在灾区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热情接待。为了不影响备战,活动结束后,他立刻马不停蹄返回北京。“这几天行程比较繁忙,几乎没有得到休息时间,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备战的状态,明天(22号)一早我会立刻投入到训练中。”易建联说。

  根据中国男篮第三阶段的备战计划,初定于7月28日、30日和8月1日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打三场比赛,而这三场比赛正是留给阿联和男篮磨合的最后机会。三场比赛中,后两场比赛的地点早早确定,分别是山东东营和宁夏银川。不过28日的比赛,则为一场内部教学赛,比赛过程并不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归队后,“郭家军”里除了目前在香港疗伤的朱芳雨外,其余人员均已齐整。所以如不出意外,近几日男篮将会公布最终裁员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