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抵北京向男篮报到 亚锦赛冲冠他是最重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50  新浪体育
易建联抵北京向男篮报到亚锦赛冲冠他是最重砝码

易建联探访四川灾区(来源:易建联博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是国家队对外宣称的易建联回归的日子。晚上8点30分,易建联已经抵达北京,和中国男篮回合。

  易建联博客:赴四川灾区探望 我的摄影处子作(多图)

  “我会在今天晚上到国家队报到。”易建联之前在接受新浪体育的电话采访时说,“大概得在10点钟左右才能到驻地。这几天行程比较繁忙,明天一早我就得开始训练了。”

  日前,易建联正在四川地震灾区松潘参加公益活动。他在地震灾区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热情接待。今天公益活动结束之后他就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成都,从成都乘机返回北京。

  中国男篮今年5月30日在北京开了今年的集训,备战八月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易建联虽然结束了NBA的比赛,但因为在美国特训推迟了返回国家队的时间。直到本月16日易建联返回东莞。

  由于姚明的缺阵,中国队内线只剩下王治郅和易建联的组合。因为年龄和技术的综合因素,王治郅的进攻点主要还是在外围,所以易建联的回归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将为内线提供必要的补充。而“郅联组合”也将成为亚锦赛上中国队夺冠的重要砝码。

  (晨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