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确定最后三场热身赛程 阿联迎来最后磨合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即将打响的亚锦赛,并且为刚刚归队的易建联提供多一次的磨合机会,中国男篮将在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的比赛开始之前,于7月28日在北京打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教学比赛可能不会对外公开。

  按照中国男篮原定的备战计划,在亚锦赛开始之前将与三个热身赛对手进行8场比赛的较量,目前已经分别与澳大利亚国家队和立陶宛国家队进行了五场比赛。其中,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84比78和74比61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不过,在第二阶段的热身赛中,阵容不整伤兵满营的男篮却遭遇了两负一胜,首场比赛,中国队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立陶宛在最后一刻将比分追平,比赛因此也被拖入加时,最终,“郭家军”尝到了组队以来的第一场败仗。次战则完全陷入被动,整场比赛被立陶宛队压制,防守松懈,进攻毫无章法,一度落后20多分。所幸,第三场比赛中国男篮状态回暖,攻防两端也有不错的表现,最终以85比76挽回颜面,避免了被对手横扫的尴尬。

  而根据中国男篮第三阶段的备战计划,起初定于7月28日、30日和8月1日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打三场比赛,其中,后两场比赛的地点早早确定,分别是山东东营和宁厦银川,但28日比赛的地点却一直悬而未决,甚至一度被认为已经取消。不过,据记者了解,28日的比赛已经改成在北京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一方面是为了更多地了解对手,让男篮队员之间磨合得更好,同时,也是为了给刚刚归队不久的易建联提供更多的与全队磨合的机会,毕竟,在亚锦赛开赛之前,留给易建联和全队的训练和磨合时间已经不多了。

  附:男篮热身赛安排

  7月28日 中国VS澳洲明星 北京(队内赛)

  7月30日 中国VS澳洲明星 山东东营

  8月1日  中国VS澳洲明星 宁厦银川

  (希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