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鹏王磊替补登场大爆发 郭士强盛赞锋线年轻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目前阵容严重不整,这场球能“复仇”立陶宛,小将们功不可没。赛后,主教练郭士强特意表扬了周鹏和王磊。

  此前一直状态平平的周鹏曾被认为是男篮的边缘人物,不过周鹏显然不这么看,他通过爆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战周鹏替补登场,一上来就给中国队带来能量,他先连造犯规获得3次罚球,此后又来了一个三分和一个漂亮的背身单打。依靠周鹏的10分,中国队在短时间内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为最终胜利埋下伏笔。

  小将王磊则代替生病的王仕鹏首发,他刚开始虽受到犯规困扰,但很快做出调整。此后王磊重新登场仍是接连突破,一人得到12分。赛后,郭士强满意地说:“现在锋线缺人,不过王磊和周鹏都没让人失望,无论攻防,他们都成功完成了任务。”

  谈到三战立陶宛的收获,郭士强总结说:“球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打得一场比一场好,这是好事。立陶宛是篮球强国,亚锦赛前能与这么强的队伍热身,也让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包括执行力、体力等等,这还有待于我们回去后及时解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鹏 王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