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爆发拿下全队最高 男篮结束连败迎阿联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三战立陶宛男篮,中国男篮终取一胜。昨晚在山西晋城,中国男篮以85∶76战胜对手,取得两队今夏三场热身赛中仅有的一场胜利。

  “中立”热身赛前两场,中国男篮以不同的方式失利。在福建厦门,中国男篮末节不保被逆转;在河南济源,中国男篮从头输到球尾。昨晚在山西晋城,中国男篮终于找回一些面子,他们在首节战罢落后对手2分的情况下,用一场胜利结束了队伍两连败的局面。此役,立陶宛队主教练因故缺阵指挥,这也让中国男篮这场胜利的成色大减。

  开场后,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中国男篮首节战罢以18∶20落后。进入第二节,中国男篮增强了防守力度,对手在12分钟内仅拿到12分。半场过后,中国男篮以44∶32领先。此后两节,两队的单节比分分别是19∶25、22∶19,中国男篮最后赢了对手9分。

  本场比赛之前,刘炜和王仕鹏感到身体不适,主帅让后卫胡雪峰和前锋王磊第一次有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与他们一同进入首发名单还有孙悦,李晓旭和王治郅。老将王治郅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后卫孙悦得到6分。

  在结束与立陶宛队的三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计划于7月30日和8月1日两战澳大利亚明星队。据悉,易建联将在这两场热身赛亮相,抓紧时间与队友进行磨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