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孙悦防守完美却有不足 两新人起伏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济源消息,中国男篮以63-67再次负于立陶宛队,遭遇两连败。与上一场领先近四节加时惨遭翻盘不同的是,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都是处于下风,苦苦追赶都未能实现逆转。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半场表现不是很好,从防守上防守的攻击性不如前几场比赛,也没有达到我们队所要求的防守质量,下半场的防守还是非常满意的,今天的开局打得并不是很好,也是防守不好造成的。今天进攻命中率尤其是罚篮命中率不高,回去好好总结把下场比赛打好。

  对下半场满意在什么地方

  满意在防守的攻击性很强,防区扩得很大,给对方进攻带来很大困难,也是我们强调的多突破分球多打一路进攻。

  评价年轻球员的表现

  像苏伟、李晓旭,他们在场上非常努力,但是由于年轻,临场发挥有起伏也是非常正常的。

  在你的战术意图中,如何定位孙悦,他的发挥是否达到要求?

  孙悦的防守能力比较强,防守封盖篮板球比较强,进攻上现在要求他多加强突破,把他的技术特点发挥出来。

  为何要使用双控卫的阵容?

  这也是根据对方的情况和对方人员变化来调整的,王磊罚篮之前要求孙悦防守,防守区域要大,攻击性要强。

  您如何评价王磊今天的表现?

  这两场比赛表现得还是可以的,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

  (希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