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中国男篮需要时间 王治郅肠炎发烧未痊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8:4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赛后,主教练郭士强并没有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他说,中国队才集训了一个半月,我们还有很多细节不是特别到位,这都需要时间去展现和弥补。”

  郭士强说,“上半场中国队打得非常好,防守质量和进攻,下半场防守质量在下降,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进攻节奏控制的不如上半场。立陶宛的能力很强,上半场不是他们的正常水平。我们回去后认真总结,把后面的两场比赛打好。”

  对于朱芳雨的缺席,郭士强说:“朱芳雨缺阵对我们外线来说实力受到影响,他一缺阵外线就少了一个点。对于队员来说,一方面通过训练来考察,另一方面是通过比赛考察,我们全场打速度,打移动进攻,这种打法消耗队员体能很大,怎么合理把队员体能搭配好非常关键。”郭士强提到了队伍目前的改变和队伍的方向。

  国家队的伤病也是郭士强头痛的问题。他说:“大郅肠炎,发烧没有好,刘炜腿伤没有好,杜锋拉肚子,腹泻没有来打比赛,但是我们会在亚锦赛之前把这些困难都消化克服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