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街球圣地再迎盛典 中国第一战队带你回到东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7:48  新浪体育
北京街球圣地再迎盛典中国第一战队带你回到东单

回到东单宣传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上7点30分,“CL SMOOTH CREW”战队(中国传奇街头篮球团体)将在北京东单室外球场进行一场篮球盛宴。届时,由李克以及中国街球第一人吴悠领军的中国队第一街球战队将带你“回到东单”。

  本次街球盛宴的主题被称为“回到东单”,之所以将本次活动定义为这个名字是因为CL战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是从东单这块篮球场地上成长起来。五年前或者更早的时候,他们仅仅是东单球场上的无名小卒,而现在他们已经成为中国街球届的灵魂人物。

  本次活动,CL战队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街球高手联队进行一场对抗赛。从7月18日下午3点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街球高手将进行报名预赛以及选拔赛,通过半场3V3的比赛之后,最终将有8名球员脱颖而出获得当晚和CL战队对抗的资格。除了在当晚19点30分开始的正赛之外,比赛中还将穿插着花球表演,特邀嘉宾表演,以及令人激动的扣篮大赛。

  “CL SMOOTH CREW”战队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街头篮球团队。团队拥有着职业级别的实战选手、顶尖的Freestyle球员、百年一遇的超级扣将、能和国际知名团队对抗的街球手,一直以来都坚持着最纯正的街头篮球精神,并始终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水平,是中国街头篮球的先锋力量。

  球队中的灵魂人物是身高1.76米的吴悠,从2002年获得阿迪三对三扣篮大赛冠军开始到现在,23岁的吴悠已经成为中国街球届名气最大的球员。7年间,吴悠在街头篮球赛场上获得了无数的荣誉,而现在他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身边有着更多更出色的队友。

  此外,篮网队的后卫德文-哈里斯也对CL战队的本次活动送来了祝福,他期待本次活动可以圆满成功,并且希望CL战队可以越来越强大。

  附:CL简介

  全称:Chinese Legendary Smooth Crew (中国传奇街头篮球团体)

  官网:www.clsmoothcrew.com/

  所在地:中国北京 BeiJing - China

  团队主要球员:吴悠、阿金、崔闯、叶天、悟空、尹超、李克、李岩、王璁、黄牛、周晓周、阿童木、刘芳宇、郭环泽、韩潮、石头、丁佳宁

  (shammgod)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