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老板”本月开始发工资 王勇:比其他老板更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尽管股权转让还没有完成,姚明的泰戈鲨客公司将按照“框架协议”,从这个月开始给上海男篮发工资。

  西洋集团今年3月退出上海男篮后,东方篮球俱乐部大股东文广传媒集团垫付了4月份至6月份的薪水,标准是按文广传媒集团以前出资上海男篮时的标准,相当于西洋集团标准的五分之二。

  姚明的公司这两个月垫付工资时,可能也会参照文广传媒集团的标准,估计每个月在30万元左右。

  上海男篮球员教练非常欢迎姚明能成为上海队的新老板。主力前锋王勇昨天说:“如果姚明能来,感觉比其他老板更亲切一点。”主教练李秋平说:“姚明来接手,对我们引进外援和俱乐部的运作,有很大好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明收购上海男篮专题 |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