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叹男篮关键球执行力差 直言主力缺席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潘天舒)郭士强和前两场一样,又是从头到尾站着指挥完了比赛,只不过这次他没有了此前的闲庭信步,大比分领先后被反超的结果让郭士强喊哑了嗓子,赛后他无奈地承认:“中国队现在还欠缺关键球的执行力。”

  郭士强赛后并没有责备球员的意思,他说:“每个上场的队员都很拼,我们只是输在了执行力上,尤其是关键球的进攻,队员们执行得不够坚决。”

  由于姚明和易建联不在,朱芳雨也去了香港治伤,谈到人员问题,郭士强说:“这几个人不在确实对队伍实力有影响,但我说过不管少了多了谁,都要靠整体,这就是我的篮球理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