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男篮劲敌藏危险人物 选秀网称他是另个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3:39  新浪体育
亚锦赛男篮劲敌藏危险人物选秀网称他是另个阿联

他就是中国小组赛最强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亚锦赛与中国分在同一小组的哈萨克斯坦男篮日前公布了出征亚锦赛的12人名单,在这份平均身高1米97的名单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最后时刻退出本赛季NBA选秀,身高2米09的前锋安东-波诺玛雷夫。目前效力于法国联赛的波诺玛雷夫在NBA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中的模板恰恰就是中国队的易建联。

  虽然波诺玛雷夫今年只有20岁,但是在两年前的日本亚锦赛上,他场均贡献17.6分,7.1篮板,带领哈萨克斯坦男篮一举冲进四强,并且险些冲进最后的决赛。《draftexpress》中对的评价是:他和易建联一样,拥有大个球员难得的运球和外线投篮技术,他总能很好的控制场上的局面并且拥有不俗的罚篮技术。然而和易建联一样,他瘦弱的身体还无法使他在篮板和防守中还有待加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CBA联赛开始之前,波诺玛雷夫曾吸引了众多CBA球队的目光,包括上海和山西等队伍均有意引进他,但是波诺玛雷夫最终选择了法国联赛的土伦耶赫队。本赛季NBA选秀之前,他被认为很有希望的国际球员,但是在最后时刻他决定放弃选秀,继续在欧洲联赛磨练,相信假以时日波诺玛雷夫还是有可能出现在NBA的赛场之上。

  除了波诺玛雷夫之外,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还有一位身高2米12的内线球员,名为斯考亚科夫,1990年出生的他是一名出色的蓝领球员,是本届哈萨克斯坦国家队中最年轻的队员。他也许会给中国队的内线造成不小的麻烦。

  在这支哈萨克斯坦国家队中,有四名球员来自国内劲旅阿斯塔纳老虎队。分别是控球后卫柏攸林、得分后卫瓦耶科夫、小前锋科波特洛夫和前锋雅格加里耶夫,在俱乐部中熟练的配合也被移植到了这支国际队中。

  中国男篮和哈萨克斯坦的亚锦赛小组赛将于8月7日晚19:00进行。而上届冲进亚锦赛四强的哈萨克斯坦队也被认为是中国小组赛最强的对手之一。

  哈萨克斯坦队预计先发阵容:内查耶夫、支归林、福耶科夫、柏攸林和波诺玛雷夫。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萨克斯坦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