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男篮秦皇岛苦练三伏 储备体能剑指全运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1  北方网
天津男篮秦皇岛苦练三伏储备体能剑指全运决赛圈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为了备战全运会的决赛和2009/10赛季的CBA联赛,天津男篮在秦皇岛进行了艰苦的封闭训练。“练得太苦了,”提起封闭训练,天津男篮的队员们都在叫苦不迭,“本来以为这里比天津凉爽一些,但是没想到也是热得要命。”

  这段时间,天津男篮主要是储备体能和进一步磨合战术。据天津男篮主教练张舰介绍,球队下一阶段要面临三项赛事,一是CBA的夏季联赛,二是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三是2009/10赛季的CBA联赛,由于基本上属于连续作战,所以队员们的体能储备非常关键。在训练安排上,队员们每天都会进行强化体能练习,在月底还要进行3200米的体能测试。磨合战术主要是指张楠回归以及年轻队员提升后可能面临的打法变化,张楠回归后肯定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张智涵和孟祥龙进入一队后也要得到相应的机会。张舰表示肯定会利用夏季联赛检验年轻队员的状态,希望他们能够在下赛季的CBA联赛中迅速成长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