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因伤缺席战立陶宛 专家称其伤情无碍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由于在与立陶宛的内部对抗赛中受伤,朱芳雨将铁定缺席明天在厦门与立陶宛的热身赛。

  “受伤的部位在左膝,但问题不大,今天也刚找专家看过,他的伤不会影响到亚锦赛,但与立陶宛国家队的3场热身赛不会参加了。”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说,姚明的伤势也是国家队非常关心的,他也希望姚明能够通过积极的治疗,尽快恢复健康。

  虽然亚锦赛是今年中国男篮的重心,但姚明的伤势也一直牵动着教练组。

  “他下个赛季的NBA可能是不行了。”宫鲁鸣说,人的身体情况是有差异的,中医理论是伤筋动骨一百天,但姚明的身体特殊,身体的结构以及长年的身体疲劳也会导致他恢复的时间延长,“我们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影响到未来的世锦赛和奥运会,但对于他来讲,无论是两个100天也好,3个100天也罢,恢复健康是最重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