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暂不处理云南欠薪事件 信兰成:会给他们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尽管已经过了篮协给出的解决欠薪问题时间,但在处理云南队的问题上,篮管中心暂未作出任何处罚决定。信兰成强调:“现在不去干扰就是最大的关心。”

  信兰成坦言篮协掌握云南队很多问题,但不能公布。他说:“现在多说会影响云南方面事务的处理。出现这样的问题要与人为善,我们也想球员能得到应得的报酬,也不希望俱乐部受损伤。”他认为,欠薪事件是由内因造成的,外人是很难帮助解决的,“无论政府还是法律介入,都需要程序,我们也会给他们时间,处理好此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云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