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若退出替补会是谁 三大候选球队同曦机会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2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根据CBA准入制原则,年年欠薪的云南队很可能无法通过下赛季的评估。一旦CBA空出一个参赛名额,那么将有多支NBL(CBA二级联赛)球队期待能够填补空缺。换句话说,一旦云南队因为“差钱”而离开CBA,那么马上就会有一批“不差钱”的球队来争夺这个名额。

  2008赛季NBL联赛的前4名球队分别是广东凤铝、天津荣钢、青岛双星和江苏同曦。在天津和青岛升入CBA后,目前实力最强的是由凤铝原班人马组建的广州自由人男篮,上赛季第四名江苏同曦和第五名河南济钢实力也不俗,一旦云南队退出,这3支球队中有望产生一个幸运儿。

  目前江苏同曦是最有可能的替代者,因为该队近3年在NBL成绩最好。至于其他球队,按照篮协规定,广州自由人不具备2年以上的NBL经历,这个赛季还没进入CBA的资格。同样根据规则,上赛季错失晋级机会的奥神队,如果想加入CBA也只能先从NBL打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