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酒店2.6米巨床招待男篮 一日四餐中西大集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3:44  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7月15日,由嘉泉誉品承办、厦门商报协办的“万杰隆”杯2009中立男篮挑战赛就将举行了,今天下午,立陶宛男篮球员将先行抵达厦门,而中国男篮球员也将于明天中午抵达厦门。那么,两个国家队球员的饮食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呢?而他们魁梧的身材又是如何住进酒店的呢?本报记者特别走进中国男篮和立陶宛男篮下榻的东方豪悦国际酒店,为读者揭开男篮球员在厦吃住的秘密。

  床位加长到2.6米

  为了使男篮球员住得舒服,酒店方面特别安排了一层楼招待他们,而房间也于近日及时清理了一下,至于床上用品,更是重新经过了消毒。据悉,男篮球员基本上每两人一间。而为了保证安全,酒店更是加强了安保工作。

  记者昨日在男篮球员下榻的酒店房间看到,每个标准间里都放置了两张床,其中一张为正常的,长2米宽1.2米,而另一张则是加长的,长为2.6米宽为1.2米。据介绍,国家队一般会安排一高一矮的人搭配住在一起,所以只需要把其中的一张床加长。当然,如果两个高个的住一间,那两张床都会加长。

  每天四餐营养丰富

  饮食也是球队最关心的因素之一,对此,酒店显然早有准备。据介绍,从原料采购到熟食加工,酒店都进行了严格监控,层层把关。

  据悉,队员们用餐采取自助的形式,早餐和晚点都以点心为主,牛奶、豆浆等高营养的饮品是必不可少的,还有蛋塔、蝴蝶酥、蒜香包等点心。

  午餐和晚餐中,牛肉、羊肉、猪肉和鱼肉是必备的、此外,大虾、海蟹、鲍鱼等海鲜也是“常客”。在一份午餐菜单上,记者还看到了美国肉眼扒、法式煎蓝雪鱼和德式烩猪手等特色菜肴。

  除了一些主菜外,酒店每一餐都备好至少三种水果,饮料也是必不可少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