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新赛季加速之前先加压 大龙高德打造猛虎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51  三晋都市报

  7月10日上午9时,山西中宇一天的训练照常开始。热身之中,却发现队伍里少了一个人。

  技术训练开始过后,田超满头大汗地跑回来。他刚在田径场,和400米较了劲儿。原来,这是中宇的一项新队规,将比赛数据和跑圈挂钩。“失误超一次跑一个400米、输两分跑一个400米、输一个篮板跑一个400米”。既然是封闭训练,中宇要求队员的笔记本电脑全部上交。新帅吴庆龙说,“如果训练很轻松,回去以后再熬个夜,那这20多天就白来了”。

  按照篮协规定,集训的队伍要打循环赛,对后几名的队伍还要有经济处罚。现在球队是一天比赛、一天训练,包括一个3200米的体能测试。

  体能是中宇的一大弱项。从7月10日开始,中宇又多了一名助理教练,陕西助教李仁,也追随吴庆龙来到中宇。李仁在陕西经历六个赛季,先后辅佐三任主帅。夏训期间,他将把重点放在球员的体能训练上。

  在吴庆龙看来,从目前这支球队来讲,和上赛季时人员齐备的中宇相比,实力差距太大。一支球队,不能完全依靠外援。所以,提高国内球员的水平,是吴庆龙的首要任务。现在的日常训练,除了上下午各有高德带队的40分钟基础训练之外,其余的全部是吴庆龙亲自上阵抠细节、抓防守。

  本报记者 李清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