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普确定出战CBA夏季赛 姚明同级榜眼携14将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6:51  新浪体育
坎普确定出战CBA夏季赛姚明同级榜眼携14将来华

雨人坎普曾与乔丹在总决赛中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CBA夏季联赛将于8月1日开赛,本届夏季联赛共有13支球队参赛,其中12支球队来自CBA,另外包括一支外援组成的球队。之前曾有消息称,肖恩-坎普将回代表该队来华参赛。日前,这一消息得到了确认,在该队参赛的14人名单中,雨人肖恩-坎普以及02年榜眼秀杰-威廉姆斯赫然在列。

  在这份14人大名单中,不乏有曾经效力过NBA的老将,也有球员在西班牙、阿根廷、德国、土耳其、日本等联赛征战过。其中名气最大的莫过于曾经的超音速悍将——雨人肖恩-坎普。

  肖恩-坎普曾在肯塔基大学就读,但由于和校方争执而被开除。1989年他以首轮17顺位加入NBA超音速队。他依靠出色的弹跳和跑动能力逐渐成为NBA最具观赏性的表演专家之一。

  1996年,肖恩-坎普场均可以拿下19.6分和11.4个篮板,这个赛季他率超音速队打进了总决赛,与乔丹率领的公牛队大战六场,最终以2比4落败,但他用惊人的能力震惊了整个联盟。

  而本次夏季联赛中,另一位耀眼的人物便是02年姚明的同级生,当年的NBA榜眼秀杰-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曾入选过美国梦五队,但在2003年发生一次车祸后状态下滑,受伤病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在NBDL联赛中终结。

  除此之外,其中有一位球员曾在2007-08赛季效力于CBA山西队,他便是梅捷-温格特。在那个“缩水”的30轮常规赛中,温格特从未缺席过一场比赛,场均14分、9个篮板。

  这次夏季联赛对于CBA球队和这支外援队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对于各支球队来说,他们或许可以从这些美国球员中找到下赛季适合的人选;而对于这些外国球员来说,他们在美国或者欧洲联赛中并不如意,CBA联赛或许成为他们淘金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国外援队名单一览:

  贾胡安-史密斯(1米88 田纳西大学 控卫)、里昂-史密斯(2米08 1999年伊利诺伊州篮球先生)、杰-威廉姆斯(1米88 姚明同届榜眼秀)、肖恩-坎普(2米08 前超音速队巨星,96年与乔丹在总决赛大战6场)、安东尼-约翰逊(1米98 在瑞典、西班牙和阿根廷等国效力)、朱梅因-琼斯(2米03 99年首轮27顺位 效力过76人等NBA球队)、亚当-帕拉达(2米13 效力过约旦、墨西哥、日本等联赛)、里基-伍兹(1米98 东南路易斯安那大学前锋)、奥尼尔-米姆斯(2米08 土耳其联赛)、罗德尼-布福斯(1米96 99年第二轮24顺位)、乔安坦-琼斯(2米11 效力过德国、芬兰、黎巴嫩等联赛)、梅捷-温格特(2米05 2007-08赛季效力于山西)、艾迪-巴斯顿(1米96 毕业于北卡大学)、雷杰-瓦瑞恩(2米05 入选过日本联赛最佳外援阵容)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坎普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