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蓝领悍将有望加盟吉林 “大脚”曾是防守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4:15  华商网-新文化报

  转出“二代目虎王”王博后,吉林东北会也频频在转会市场吸纳球员来补强阵容。前几日的流言爆出吉林东北虎试训奥神小前锋张琦(身高202公分)、NBL联赛后卫占小玮和一位台湾球员,甚至“CBA流川枫”刘子秋也上了他们的引援名单。近日有地方媒体称,前福建中华鲟蓝领悍将林晨耀有望和吉林东北虎签约。

  林晨耀是福建漳州人,从2004-2005赛季福建中华鲟升上CBA开始就在球队效力,共计出场184场,贡献935分(场均5.1分)664板(场均3.6板)148助攻(场均0.8助攻) 。林晨耀一直是福建防守端最积极的球员,经常被教练安排防守包括外援在内的对方头号得分手。

  6月份,林晨耀被福建中华鲟放弃,如果能顺利加盟吉林东北虎,“大脚”的粉丝仍旧可以在CBA的赛场看到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晨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