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NBA球星有望参加斯杯 男篮二海归将携手亮相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8月28日,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在江苏昆山举行,本次参赛球队只有四支,除了中国队外,其他三支为土耳其队、澳大利亚队和安哥拉队。

  本次赛事冠军奖金是3万美元,亚军则是1.5万美元。尽管斯杯是在中国举行的赛事,但中国队却没有夺过冠。土耳其队因为要备战欧锦赛,据悉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包括特考格鲁与奥库两位NBA球星。澳大利亚队的NBA状元秀博格特自然也会参加,安哥拉队则是上届斯杯的冠军。本次对中国队是个机会,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表示,易建联与孙悦参加的可能性极大,“斯杯是国家队的夏季安排,只要NBA球队没有特别的要求,他们都会归队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成都商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