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15日回国备战亚锦赛 将缺席中国与立陶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3:35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9日讯 离亚锦赛开始还有不到30天的时间,而第二阶段男篮热身赛也是开战在即。中国男篮目前的“男一号”易建联依然不见踪影。据了解,阿联将于15日回国。巧合的是,当天中国男篮将在厦门和立陶宛国家队进行第一回合的热身赛,而阿联当天才抵达香港,显然无法参赛。

  记者了解到,易建联将于本月15日回国,而和之前一样,阿联将首先抵达香港,从香港入关。巧合的是,15日当天中国男篮将在厦门和立陶宛国家队进行第一回合的热身赛。篮协内部人士也证明了阿联将无缘比赛的消息。

  整个6月份,阿联一直跟着训练师乔·阿布纳萨尔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两地进行夏季特训,训练的重点是上肢力量和低位的进攻技术。之前有消息称阿联将于10号左右回国,现在看来,将比原定的时间晚上几天。至于阿联归队之后的时间表,内部人士没有明说,“现在还不好说,得给他一点休息的时间吧,按照安排他会到北京再和男篮会合,首先是参加集训,磨合之后才能打一下比赛。”

  经过夏季魔鬼训练的阿联据说成长很快,左右手的勾手都有了显著提高,归国日期已定,关注阿联的人们现在能放心了,同时更多了一些期待。(陈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