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届斯杯落户江苏昆山 冠军3万美元亚军1.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3:50  京华时报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左)与主任信兰成出席了发布会。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篮协确认了今年斯坦科维奇杯比赛地点和赛程,与以往有6支球队参赛不同,此次斯杯只有4队参加。

  第5届斯杯将于8月28至31日在江苏昆山举行,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后仍不能休息,因为这次斯杯就在亚锦赛结束后10天开战。此次参加斯杯的队伍包括澳大利亚、安哥拉、土耳其和中国。国际篮联终身荣誉主席程万琦说:“我希望各队都派最强阵容来中国,毕竟代表各自大洲的荣誉。斯坦科维奇杯是有奖金的,冠军3万美元,亚军1.5万美元,此外还有‘最有价值球员’、‘最多得分球员’等个人奖。”

  此前斯杯参赛球队为6支,但这次仅4支,没有美洲冠军。赛事组委会有些无奈,“因为8月初的亚锦赛,我们制定赛程时不能太早,在定下8月底举行后,又与8月19日开始的美洲锦标赛及9月7日举行的欧锦赛冲突,所以最后只有4支球队参赛,这个情况明年会有改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